DSC01175  

應該很多台灣人跟我一樣 在國外看到國旗心情就很好又很興奮

這在南怡島 超多國旗的!!

我已經回來好久 現在才整理完照片 ((明明才十天

呼~寫部落格果然不簡單 先聲明我的記憶力一直有衰退的傾向...我才二十出頭耶

有些價錢之類的都忘了...我以後還是都拍起來好了><

我之前出國過好幾次 但都是跟團而且是跟父母出去

韓國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跟團跟我媽媽一起去的

我終於自己跟朋友出國自助了

感謝我們班不出國 終於讓某人回心轉意

這次的名義是畢業旅行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當然要好好玩

大家都很奉行這件事 整個暑假滑FB都看到誰誰誰出國 某某某也出國

回到正題

我看了一年的遊記 大概知道哪裡是哪裡 把我有興趣的都看完了

介紹幾個我喜歡的部落客

windko

Milly貪吃鬼

單眼皮女孩的小首爾

我必須說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我媽吃著我買回來的辣炒年糕餅說"我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要買這個"

因為跟團我都不做功課 反正行李提了跟去就是了

自由行可是從訂機票都自己來阿

 

我們本來是想從華航官網或一些訂票網站找

最後在華航看到符合心意的機票

但要刷卡 我們三個學生哪來的卡...

最後叫我媽去找認識的旅行社業務幫我們訂

韓亞航空 午去午回9800 近幾年機票漲好多 一萬以內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最後我們超慶幸訂這班阿 超過一萬我也訂!!!!

之後再解釋哈哈

 

再來是住宿 我找了好多間 都盡量找台灣人開的

除了語言可以通外 付款也付台幣 帳戶也台灣的 沒有匯率手續費的問題

這種的蠻多的喔 很多台灣人在那邊 而且很多都佛心來著

最後我們決定是 goinn弘大←直接點是官網

價錢合理 房間很棒喔下一篇會詳細介紹

 

最後規畫行程阿~

把大家想去的地方整理起來 在依地點排出先後順序

不得不說臻臻真的超強

p個s.我的兩個旅伴S.W.臻臻仙后阿琪琪

2014-09-06-23-00-21.png

這是他排出來的行程表

我真的強烈建議他去做旅行社

這不就是行程表裡會有的東東嘛!!!!

 

2014-09-12-19-40-53.png

 

裡面都是複製各個部落客的東西 而且是哪個部落客我也忘了

如果不能放請告訴我

內容就是某個點 該從哪個地鐵出口出來 看到甚麼再左轉右轉

還有景點的開放時間注意事項

別小看他 我們可是靠它找了好多點

2014-09-12-19-43-22_meitu_1     

還有這是食物版喔哈哈

 

地圖我也會截下來

我是全部把它全部放在手機裡 要買的東西 行程表 地圖 通通截下來

放在相簿裡

現在的手機很好用的~

還有一個東西 韓巢的地鐵圖 點站跟站 它可以計算行車時間

排行程的一大利器阿 超級大推

行程排完 包袱款款耶 出國去 韓國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蓉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