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魚池 我又來啦~~~~

上次說好的情人節約會 Super Camp來啦

但我沒搶到情人節 我是看2/13

其實我兩天都沒搶到

我是靠讓票買到的 謝謝嘎嘎幫我找到

我本來不想下搖區 因為覺得很貴 12月剛看完KRY阿~~~

但是!!!!!!為了這張票

12547552_1107079142650177_1440368289_n_meitu_1.jpg

姊拼了!!!!!!!!!!!!!!

多少錢都去!!還好有買到   沒買到我真的會哭死

(演唱會外場大家說像悠遊卡 我說都放在皮包裡可以當護身符 嘎嘎說那等下拿去過火XDDD)

賣票當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還跟我爸借電腦 我的爛電腦一定跑不動

還是GG了 心情超差的

跟我爸媽去吃早午餐 本來吃不完的一份 默默地快吃完了

我爸還說你是買不到就一直吃喔

對!!我是!! 一直刷讓票換票 心裡又悶 就一直叉食物 還叉超大力哈哈

後來嘎嘎就說有一張 幫我問問 然後就買到啦

雖然不是我的名字 但能進去就很好 而且四排還不錯 雖然在邊邊

 

時間快轉到2/13當天 一大早坐高鐵北上

我爸還真沒說錯 只要要出去玩 我都會準時起床XDD

一到台北直衝新莊體育館

兩個月不見 我又回來啦

跟上次下雨不同 大晴天阿 好熱

20160213_182234_meitu_11.jpg

這次沒圖 純文字敘述 因為抓超嚴

連我跟嘎在場內自拍 我看旁邊工作人員想制止 結果下一秒發現我們是在自拍

連舞台也不能照!!!!!!!!為啥阿 這有版權???!!

這張是等開場的時候拍的 因為前面一位男工作人員根本沒抓

但我後來根本不拿出來了 我是一號 旁邊就是走道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開場了吧

因為他們從門出來 就是我們剛剛進場的門!!!!!!就是我們剛剛進場的門!!!!!!就是我們剛剛進場的門!!!!!!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燈暗下來的時候 大家一直在亂看 不知道從哪裡出來

結果音樂出來 我聽到了後面的尖叫聲

OMG!!!!我要瘋了!!!!從我前面經過啊!!!!!超近的老人組生人阿

這福利實在太好了 全場沸騰阿

利特是利特耶!!!強仁阿金強仁!!!!金鐘雲!!!!!!!

我本來以為我在邊邊 就是好好坐著看就好 結果是第一個QQ

雖然只有一下子 但我滿足了

嗚嗚...太感動了 我迷妹生涯高峰XDDDD

 

後來的遊戲環節說真的有點無聊

第一天可能沒配合好吧 聽說第二天好很多

歌曲問答(這個我差點想不起來)跟打地鼠

厲旭抽到覺得題目無聊不回答超好笑

好險恐龍裝這懲罰還不錯哈哈 他們穿起來好可愛

後來強仁還有來我這邊一次 所以他我握了兩次XD

 

最後謝幕厲旭有到我這邊的舞台揮手

20160213_182234_meitu_11.jpg

再放一次 反正沒圖XDDD

就是圖上的舞台

我站到旁邊的走道去跟他揮 他有看我一眼喔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顯眼

嗚嗚  我麼會忘記帶我上次去動物園的長頸鹿髮箍 這樣更明顯是他的飯

唉 粉絲就是這樣 茫茫人海他只看一眼也開心

 

原諒我記憶都留在開場了

其實看完有點空虛 算了 反正就只是想看他們

只站在那我也開心XDDDD

 

PS.

第二天的占卜好好玩喔 

我看影片的時候 看他們的反應應該是覺得很準

好想看現場喔 希澈的笑聲好魔性哈哈

希望真的像唐老師講的一樣 2017他們的顛沛流離結束了 可以再創高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演唱會 Super camp
    全站熱搜

    黃蓉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